无人聊议

《关于名字》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叫嘉德罗斯,是全校第一,听名字就知道我很厉害又很爱打架,我名字虽然很霸气侧漏,但我却很烦恼,因为它有谐音:假的螺丝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我并没有注意到,但在一次我找我唯一认为的对手格瑞玩(打)耍(架)时,被我缠得不得了的格瑞突然一个猛回头,眼神不愉悦地对我说:“别叫我名字了,我不会跟你打架的,你这个烦人的螺丝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轰隆,格瑞的话让我僵住了。格瑞看到我因他的话而僵住后,显得心情格外好,跟我说了再见,便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格瑞的话却让我从学校到家里,脑子都是当机的。直到雷德和祖玛察觉到我这几天的不对,而把我从当机状态唤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一想到格瑞那句“你这个烦人的螺丝”“烦人的螺丝”“螺丝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操你妈的螺丝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这个green芦荟头!!!看我怎么报复你!!!

评论

热度(10)